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蝉联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女子双打金牌

发布时间:2022-08-31    访问次数:15   

8月22日至29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和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发挥出色,蝉联女子双打金牌,同时获女子团体银牌、女子单打银牌、混双第六名。

本次比赛共有45所高校442名学生运动员参加,分甲、乙、丙三个组别。我校乒乓球代表队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甲组女团、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金融学院汪雅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成睿瑾组成的女子双打组合,一路过关斩将,蝉联了这一赛事金牌;由金融学院汪雅凡、会计学院周金阳、蔡晓宇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成睿瑾组成的女子团体队获银牌;会计学院周金阳斩获女子单打银牌,黎咏琪、蔡晓宇获混双第六名。

比赛期间,我校乒乓球代表队严格遵守和服从赛会各项规定要求,教练员和队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乒乓球队将继续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团结奋斗,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女子双打金牌:成睿瑾 汪雅凡

(女子团体银牌:周金阳、成睿瑾、汪雅凡、蔡晓宇)

(女子单打银牌:周金阳)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教练、队员)


(撰稿:体育教学部 秦为锋;摄影:秦为锋;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