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2022年大学生排球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9    访问次数:75   

1123日,我校2022年大学生排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校的十支代表队在排球场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教工排球协会会长贺佩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比赛中,各组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各队队员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将比赛中的每一次发球、每一次传球、每一次扣球都发挥到最佳状态。比赛中可以欣赏到激烈的攻守环节,也可以感受到参赛队员之间互相包容的友爱之情,欢快而精彩的竞赛场面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摘得冠军,艺术学院获得亚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了季军,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文法联队、金融学院分别获得了第四名到第六名。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撰稿:体育教学部 徐竹波;摄影:曹丽涛 ;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