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教学活动

我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次数:14   

38日下午,我部在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师生座谈会,体育教学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体育工作的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们围绕新学期体育俱乐部活动、体质健康测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场地管理进行了诸多讨论。学生进一步针对体育俱乐部中健步走活动、体质测试补测工作进行咨询,对校内竞赛、场地使用提出一定建议。体育俱乐部教研室主任秦为锋、体质测试教研室主任张苏、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徐竹波、球类教研室主任霍炎、综合教研室主任袁继芳、场地管理中心主任陈明针对具体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朱礼才针对体育俱乐部和体质测试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补充。他指出,体育工作与学生息息相关,感谢各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配合,下一阶段中将完善工作机制,始终将学生需求放在工作首位,做好体育服务工作,满足现代化大学生日益多元化的运动需要。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间良好的沟通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加深了部门对同学们体育需求的了解。沟通对话对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效果,提高学生体育学习热情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也有效地促进了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体育教学部  王佳玉;审核:体育教学部  朱礼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