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教学活动

我部召开2023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访问次数:10   

        4月12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在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健康促进实训中心、体育俱乐部教研室、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各学院体育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主持。

        朱礼才总结了2022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对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支持和努力。他部署了2023年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指出要优化组织流程,测试过程中做到无缝衔接;要将培训测试工作人员工作做到位,保证工作人员能熟练操作各项目仪器,提高测试效率;要做好测试工作前期动员工作,保证学生知晓测试要求及流程,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解答到位;要做好测试前、测试中的安全防控,学生测试前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活动,测试工作人员要加强对中长跑的巡视,杜绝伤害事故发生,确保测试工作安全进行。

        会上,张苏、陈明、叶伟老师分别对测试工作的细节流程、测试要求及数据维护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撰稿:体育教学部 叶伟;摄像:体育教学部 李浩朴;审核:体育教学部 朱礼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