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访问次数:72   

42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姜同仁、副主任朱礼才,直属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姜同仁主持。

朱礼才领学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的工作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感悟、思想政治受熏陶、干事创业有热情、服务师生化难题、清正廉洁正风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秦为锋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领导小组全程负责抓好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工作,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安排,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本次主题教育将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读书班、报告会和座谈会、专题调研、红色基地学习、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

姜同仁围绕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领导干部和各党小组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谋划、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推进落实。二是聚焦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要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到实处,深化对重大战略、重点问题、重要工作的调查研究,提高重点任务的前瞻性、施力方向的精准性。三是聚焦中心工作,坚持联动推进。要做到统筹兼顾、协调共力,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基层,加强专题调研,积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王冲;摄影:王冲;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