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2023年大学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9    访问次数:59   

4月26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的2023年大学生排球比赛在东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工排球协会会长贺佩宏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来自10个学院男女各10支代表队、共计240名队员参赛,参赛规模实现历史新高。此次排球比赛在赛制上、技术配合上,都有了很大的创新,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一次次奋力传球、扣杀、拦网,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与活力。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在女子组比赛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获得冠军、金融学院获得亚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季军;文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会计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在男子组比赛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获得冠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亚军、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获得季军;文学院、金融学院、艺术学院分别获得比赛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现广大青年学子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体现了我校大学生排球竞技水平。

(撰稿:体育教学部 徐竹波;摄影:文学院 曹丽涛;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