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2023年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6    访问次数:10   

5月13日-14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康师傅冰红茶协办的2023年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赛在东校区东篮球场举行。校团委书记杜斌宣布篮球赛开赛,校体委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和校团委副书记袁宝刚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以自由组队的形式自主报名参赛,各学院的篮球爱好者们报名踊跃,共有49支队伍270余人参赛,其中男子组32支、女子组17支,参赛规模实现历史新高。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交叉淘汰赛制,从初赛到决赛,参赛队伍敢打敢拼,全身投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场比赛精彩绝伦,充分展现出了安财学子的良好风采。现场观众的心随着场上球员的脚步跳动着,仿佛是与赛场上球员们并肩作战的一员,呐喊着、欢呼着、注视着,尽情释放着他们对篮球的热爱,成为安财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王龙、宣择、张跃辉、陈定一、李智坤、倪朋组成的“海绵宝宝队”获得男子组冠军,由孙俊杰、李思远、张心平、郭璁、张正徽、雷嗣琳组成的“夕阳超红队”获得亚军,由梁嘉旭、周千力、吴俊杰、周泓宇、王恩泽组成的“零肆队”获得季军;由兰琪、张鑫、胡悦月、邱佩绢、陈旋轩组成的“一碰就倒队”获得女子组冠军,由马伊萱、胡雯艳、陈俞阁、张燕梅、储研、周婷组成的“铁道游击队”获得亚军,由阿支阿日、余梦媛、李睿欣、毕其讷、孔维轩组成的“玛卡巴卡队”获得季军。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李志坤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MVP,文学院兰琪同学获得女子组MVP。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安财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安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健康安财”持续发展。

(撰稿:体育教学部 杜威;摄影:文学院 兰琪;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