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部召开体育社团专项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访问次数:7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促进部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7日下午,我部召开了体育社团负责人和社团指导老师专项调研座谈会。9个体育社团的负责人与指导老师以及群体竞赛教研室、体育俱乐部教研室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姜同仁主持。

会上,各体育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社团发展现状,重点对招收会员、统筹宣传、管理审批、专业辅导以及活动场所和体育器材等方面提出了诉求,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瓶颈提出了建议。姜同仁逐一解答了各社团提出的问题,就共性且可以即时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需要协调的问题安排了对接。

最后,姜同仁总结时指出,将加强对体育社团的经费、场地、器材、宣传等方面的支持,进一步强化与校团委等部门的协同,共同为社团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姜同仁对各社团和指导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对接,各社团要主动与指导老师对接工作,切实提高指导老师深入社团辅导工作的频率和质量;二是强化规范,各社团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社团管理办法,抓日常、抓落点,工作有计划、有总结,形成闭环;三是抓好质量,各社团要发挥主动性,强化创新性,推动上精品、上水平,实现体育社团高质量发展。

(撰稿:秦为锋;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