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访问次数:83   

524日下午,我部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研讨会。部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姜同仁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资料,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结合本次主题教育,与会人员从自己的工作出发,进行了交流研讨。球类教研室主任霍炎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在理论上补了课、思想上提了神、精神上补了钙、行动上加了油,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阶段性效果。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徐礼云表示,作为一名支部委员,将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杜威表示,作为一名大学体育教师,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严守师德规范,加强业务素质,提高教学质量。直属党支部秘书王冲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将加强党务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构思党建活动创新,全面提升党务工作协调能力。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表示,借助本次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结合本职工作做好相关调查研究,探索解决路径,创新工作思路,向全校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主题教育研讨会,与会人员通过深刻的思想交流,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共识,为加快部门建设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冲;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