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2023年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7    访问次数:10   

6月4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23年安徽财经大学健美操比赛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校体委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宣布健美操比赛开赛,校团委副书记袁宝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修刚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0个学院、38支队伍、200多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规模达到历史新高。比赛包括男单、女单、三人、五人、集体规定、集体自选六个项目。本学期以来,各代表队积极准备,经过三个月的刻苦训练,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舞动青春、展现自我,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青春时尚、激情四射的健美操表演,给观众以强烈的震撼。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女子单人操、男子单人操、三人操、五人操、集体规定项目、集体自选项目的冠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本次比赛充分检验了我校健美操俱乐部教学改革的成效,满足了学生的多样化需求,全面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为提升学生体育艺术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转自校园网  撰稿:体育教学部 袁继芳;摄影:文学院 兰琪;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