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访问次数:10   

628日下午,我部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委员、各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姜同仁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介绍了部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基本情况。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调研成果,与会人员结合调研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校园体育赛事培育、大学生体育健康测试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进一步结合正反面案例进行了交流研讨。

姜同仁指出,要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要求,紧扣学校体育发展实际和师生诉求,以生为本,为全校老师和学生做好相关体育活动服务工作,努力打造精品,不断提升质量,持续提高我校体育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