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朱礼才为党员做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7-06    访问次数:10   

7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之立德树人》为主题上专题党课,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朱礼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多次围绕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老师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强教必先强师,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健全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朱礼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树立积极的理想信念、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扎实的教学知识、长存宽厚的仁爱之心。

与会党员交流表示要从自身情况出发,结合党课所学内容,不断树牢理想信念、严守道德底线、提高教学水平、争做仁爱之师,为做好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提升部门美誉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