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访问次数:64   

830日下午,我部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会议,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俆礼云主持。

会上,姜同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姜同仁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反面案例、把部门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个人检视剖析环节,班子成员依次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深入查摆主要问题和形成原因,并结合典型案例明确改进主要措施。针对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视汇报,与会人员逐一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班子成员对批评和建议进行了回应表态。

会上,周加来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他肯定了体育教学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深刻,参会人员认真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周加来对部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加强正面宣传,以体育竞赛为切入点,树典型、凝正气、建新功,扩大宣传效果,提升宣传能力;二是要推动大体育走深走实,以体育俱乐部改革为突破口,充分激发课内外一体化形成的终身体育之效能;三是要加强科研建设,依托体育产业智库平台,进一步凝练方向,形成更多有显示度的成果。

最后,姜同仁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做好总结,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上质量、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