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教学活动

我部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初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访问次数:16   

96日下午,我部在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学期期初师生座谈会,体育教学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体育工作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就体育俱乐部、体质健康测试、体育竞赛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球类教研室主任霍炎、综合教研室主任袁继芳、大学生健康促进实训中心主任张苏、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明、群体竞赛教研室副主任陈建国、体育俱乐部教研室晋婵娟针对具体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朱礼才在总结性讲话中,首先感谢各学院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和建言献策,部门始终将学生需求放在工作首位,进一步做好体育服务工作,为校园体育发展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与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深入地了解到学生的一线诉求,为改进和落实部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学管理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浩朴;摄影:李浩朴;审核:朱礼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