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3-10-29    访问次数:10   

10月28日上午,我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龙湖东校区西操场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新出席闭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主持。

运动会开赛以来,全校广大师生运动员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2天半激烈角逐,金融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冠军,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的四至六名;获得学生男子组团体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获得学生女子组团体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会、机关一分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文学院分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经济学院分会代表队;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本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工商管理学院开幕式团体操表演团队、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团队获得志愿服务团队奖。

近年来,学校以“课堂教学、俱乐部指导、多元化赛事”为抓手,以“外聘教练、裁判输出、体育达人”为支撑,持续推进“大体育、全过程、一体化”育人模式走深走实,体育发展捷报频传,体教融合、以体育人成效显著,培育了一批批勤学善思、奋发有为的安财人。广大师生员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砥砺前行。

(转自安财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