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部举办2023年“迎新杯”足球赛赛前裁判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10    访问次数:14   

       为保障2023年安徽财经大学“迎新杯”足球赛顺利举行,我部联合校足球协会于11月5日下午举办学生足球裁判培训班,校足协会员与各学院足球队队长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体育教学部王品老师主持,何佳豪老师主讲。

       培训班上,何佳豪以足球规则的演变开篇,向同学们讲授了足球比赛场地、比赛用球、上场队员和队员装备等相关知识,着重讲解了足球比赛中关于犯规行为的界定、红黄牌的运用情景,以及任意球、点球、界外球、球门球和角球等情况的判罚规则。理论学习之后,同学们来到足球场参加实践教学,何佳豪亲自示范了裁判员手势与哨子的运用方法,规范了同学们的执裁动作。王品组织考核并进行了总结。

        本次培训班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裁判员的足球执裁水平,也为即将举行的“迎新杯”足球赛提供了重要保障,对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产生积极影响。

 


(撰稿:王品;摄影:王品;审核:姜同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