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新生达标赛及相关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11-18    访问次数:15   

       11月17日上午,我校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新生达标赛及相关工作协调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学生处处长张亚、教务处副处长廖信林、校团委副书记袁宝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主持。

       会上,姜同仁首先介绍了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新生达标赛的筹备情况,说明了开赛仪式、赛程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姜同仁进一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3年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以及补测日程安排。廖信林指出,此次新生达标赛和补测工作是锻炼学生体魄、提升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学院能充分做好组织动员,持续提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取得成效。

       宋马林对新生达标赛及补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协同各方力量,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新生达标赛和体质健康测试补测活动;加强组织宣传,做好医疗保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撰稿:李浩朴;摄影:李浩朴;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