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联合我部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7    访问次数:22   

       近日,教务处联合我部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开展教务管理、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等工作专题调研。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廖信林、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体育俱乐部教研室主任秦为锋等参加调研,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校教务处、团委、基础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发祥对廖信林、朱礼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教务管理、学生第二课堂开展、课内外一体化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廖信林介绍了我校教务管理的基本概况和教育教学改革现状。他表示,安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新经管”发展战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积极借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教务管理、教学改革等工作上好的经验做法,切实解决自身发展中的难题,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朱礼才介绍了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思路、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具体举措。

       会后,廖信林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图书馆、体育运动场馆等相关设施。

(撰稿:秦为锋;摄影:石倩;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