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教学活动

我部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访问次数:12   

       11月22日下午,我部在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学院负责体育工作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主持。

       会上,朱礼才首先介绍了本学期体育教学、体育竞赛、体质测试、体育俱乐部、体育场馆和体育社团6个方面的工作和实施进展。随后,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分享了日常组织动员学生参加体育竞赛和体质测试活动的经验,并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进一步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朱礼才对同学们的支持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逐一解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及时了解了学生的一线体育诉求,为提高体育教学质量、落实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高智;审核:朱礼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