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28    访问次数:10   

       11月25日下午,2023年安徽财经大学拔河比赛在东校东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来自11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徐竹波、体育俱乐部教研室副主任高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中,各代表队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当比赛的哨声吹响时,双方队员凝心聚神、降低重心、身体后倾、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使出浑身解数,在有节奏的加油和喝彩声中,发挥了团队协作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艺术学院获得一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文学院、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会计学院、法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拔河比赛是我校创办的系列校园品牌赛事之一,是我校落实“五育并举”行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培养体育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的重要举措。这次比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安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风貌。

(撰稿:体育教学部 高智;摄影:体育教学部 高智、艺术学院 贾寒韵;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