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大学生“迎新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3-12-02    访问次数:10   

1129日下午,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主办,安徽财经大学足球协会承办的2023大学生“迎新杯”足球赛在龙湖东校区西足球场落幕。体育教学部、校团委、文学院、财公学院、金融学院、国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学院、10支队伍、1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参赛队伍敢打敢拼、顽强拼搏,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积极投入,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决赛异常激烈,队员们敢拼敢抢、脚法娴熟、进退有序,双方守门员发挥出色、多次扑出关键射门,坚守大门不破,比赛0:0拖入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最终国贸学院金融学院分别获得冠亚军,学院、法学院联队获得季军,财公学院、管工学院、经济学院依次获得第四至六。金融学院、工管学院、管工学院、会计学院、艺术学院和文法联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金融学院杨子鹏8例进球斩获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国贸学院李睿西获得最佳球员学院戴雨鸣获得最佳裁判称号。

足球运动作为影响范围广参与度高受欢迎程度强的项目,深深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本次比赛,观众们以有力的敲鼓声和热情的呐喊声表达着对中意球队的支持;球员们以精湛的技艺和巧妙的配合释放着热情,点燃了激情,精彩了人生队友一次次的默契配合灵敏的身体控制紧密的团队意识,在攻防中诠释着进取和团结精神,充分展示了安财学子运动的激情、参与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有力展示了我校推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用体育的魅力为安财校园增光添彩,践行“教会、勤练、常赛”新思路推动安财校园足球运动健康持续发展。

撰稿:体育教学部 王品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