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6    访问次数:28   

12月2日至3日,我校2023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安徽财经大学乒羽协会承办。校体委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校团委书记杜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工管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副院长杜晶晶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元华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5个项目。比赛中,运动健儿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鼓励打气,挥洒汗水,不言放弃,全力以赴。每一次猛烈开火的进攻都扣人心弦,每一次全力以赴的防守都赢得阵阵喝彩。紧咬的比分,让现场氛围更加紧张激烈,观众席上叫好声掌声不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管工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工管学院、金融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会计学院、国贸学院、财公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六名的好成绩;会计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冠军,财公学院、工管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国贸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六名。

男子单打比赛中,钱昊(工管学院)获得冠军,欧宗枢(会计学院)、韦权桉(金融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王硕(经济学院)、安政(国贸学院)、马洋(国贸学院)、易伽(管工学院)、陈程(管工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女子单打比赛中,王文君(工管学院)获得冠军,何家琳(会计学院)宋春(会计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黄婷婷(工管学院)、罗思婷(财公学院)、汪子涵(法学院)、钟琦麒(金融学院)、赵晓凤(国贸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男子双打比赛中,易伽、陈程(管工学院)获得冠军马洋、张浩万(国贸学院)钱昊、王棉哲(工管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谢畅、李想(财公学院),燕晨、赵世晟(会计学院),韦权桉、赵益伟(金融学院),陈曙光、郑毅(管工学院),黄云飞、王鑫城(国贸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女子双打比赛中,李文惠、王文君(工管学院)获得冠军宋春、何家琳(会计学院)和罗思婷、刘馨雨(财公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梁傲杰、陈晓庆(国贸学院),叶梓、汪子涵(法学院),钟琦麒、陈雅惠(金融学院),丁恒、杨敏(会计学院),黄冬梅、康慧(文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运动健儿们对羽毛球的热爱对运动的喜爱以及我校学子的健康体魄和精湛球艺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充分彰显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




(撰稿:体育教学部 徐礼云 易伽 周凡慈 汪雨桐;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张锡越 王轶熊 杨雨田;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