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姜同仁应邀出席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体育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9    访问次数:10   

15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体育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在武汉体育学院顺利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副司长隆胜军,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飙,全国就指委体育服务行业分会主任委员以及委员代表参会,姜同仁作为就指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飙作全国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他从强化组织建设、共享信息资源、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就业指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成立以来,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充分履职尽责,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新的一年,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指示精神,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核心目标,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隆胜军充分肯定了全国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2023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希望全国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切实提高体育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分析社会需求趋势,准确把握体育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于变局中开新局,发挥就指委的组织优势,全力促进体育类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针对2024年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框架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全体委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大力落实各项促就业政策,不断深化就业育人体系,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2024年,全国就指委体育服务行业分会将锚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中心任务,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充分发挥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和相关行业协会整合资源、汇聚力量的职能与优势,引导体育人才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目标,全力促进2024届体育行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武体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