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组织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8    访问次数:92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姜同仁带队看望慰问了部门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姜同仁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部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部门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姜同仁表示,部门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感谢他们为部门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门各项事业的发展。

各位老同志肯定了部门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成就,衷心感谢部门的关怀和慰问,并纷纷表示对部门未来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也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门的建设和发展,祝愿部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冲;摄影:王冲;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