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9    访问次数:10   

21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姜同仁、副主任朱礼才冒雨带队对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开展开学前的安全检查和教学准备工作,确保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各项体育工作平稳运行。

姜同仁一行先后深入体育馆、球类场地、田径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室等场所,对体育场地、设施设备等情况开展了细致的安全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现象,并详细询问具体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姜同仁指出要将师生使用体育场馆设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时刻保持清醒警觉,提高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体育环境,为新学期各项体育活动正常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李浩朴 摄影:李浩朴 审核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