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教学活动

我部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期初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访问次数:10   

228日下午,我部在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师生座谈会,体育教学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体育工作的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主持。

会上,朱礼才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在体质健康测试、体育竞赛、体育俱乐部活动、体育场馆等方面的工作重点。随后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就体育素养赋分、体质健康测试时间等问题进行咨询,体育俱乐部教研室主任秦为锋、大学生健康促进实训中心副主任叶伟针对具体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朱礼才在总结性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地位,积极加强宣传,激发学生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持续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并解答了学生们的困惑,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教学质量、推动体育教学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王佳玉 摄影:王佳玉 审核:朱礼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