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香囊刺绣”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访问次数:11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3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组织了主题为“庆祝三八节,香囊刺绣”的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李守侠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手工编织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在场的女性教职工们认真学习,在耐心示范下逐渐掌握了编织技巧,紧跟节奏动手实践,遇到难点时相互交流,并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和技巧,活动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和温馨的气氛。在作品完成后,大家相互欣赏、评价,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此次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巧手制作中感受到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在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感受到部门分工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幸福感及归属感,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张潇迪;摄影:王品 ;审核:朱礼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