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蚌埠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士兵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5    访问次数:10   

314日上午,蚌埠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士兵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陪同调研。校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赵晓明对钱士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体育场馆的规划与建设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理念,扎实推进体育场馆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在保障公共教学、训练比赛任务的同时,尽最大程度满足师生对体育运动健身的需求。钱士兵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深化对接合作、共享优势资源,优化体育场地设施,解决现存问题,为师生打造优质运动环境,共同为蚌埠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钱士兵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校体育馆、田径场、学生宿舍及配套附属设施,重点查看了体育场馆设施设备条件、日常运行管理以及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实地查看过程中,赵晓明与钱士兵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充分发挥体育场馆资源优势和持续加强体育设施管理的有效路径。

(撰稿:李浩朴   摄影:李浩朴   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