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访问次数:16   

32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办公室综合管理室主任李景宝到会指导,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委员、科级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姜同仁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具体的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与会人员针对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结合单位实际,直面问题,有针对性地指出不足,班子成员对批评和建议进行了回应表态。

李景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按照制定的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以整改的成效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姜同仁表示,将以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党支部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冲;摄影:李浩朴;审核:姜同仁)